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關于學習的文案 1、新的開始,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加油! 2、努力學習工作,總有一天你會睡到你最想睡的人。 3、凡事回歸原點,不懂就不懂,努力學習;懂了也要相信人外有人,放下架子,謙虛,能力提升方可最大化! 4、我故意努力學習,故意勤奮工作,故意節儉生活,但絕對沒故意買不起房。 5、黨啊!在你光明神圣的領導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發奮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6、從來沒努力學習過,不試試怎么對得起學生時代。 7、不懈奮斗,生命才有輝煌;努力學習,思想才有靈光。 8、我會努力學習和你考上一所學校,一年之差你等我。 9、帥哥,你知不知道你努力學習的時候,迷死人了,趕緊吃藥! 10、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實現我的諾言,得到我曾經有過的輝煌。 11、我老婆這么努力學習,我有什么資格不去拼搏。 12、努力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 13、奮力拼搏,揚我班風,努力學習,勇爭第一。 14、環境和條件不是學習的決定因素,只有人的內因最重要,不能借口學習條件不好而不努力學習。 15、我熱愛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青少年,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16、人的一生是多么短暫,與其拿來浪費,倒不如拿來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17、獲得知識的道路就是要努力學習。 18、我會把您們的點滴記在心里,把它們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好的成績來回答您們,在未來我會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讓您們安渡晚年。 19、聰明靠努力學習,知識靠平日積累。 20、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后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1、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22、努力學習,加強班級管理,爭取學習上有更大的改善。 23、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24、不要為了明星荒廢學業,偶像不會為你的青春買單,他以后更不可能也不會娶你,努力學習,成為最好的自己去見他。 25、你可以不努力學習,但你不能不努力。 26、不要嫌我學習差,我會努力學習的,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你放心。遇到我不會的問題,你要耐心的講解,不準嘲笑我。 27、他們都說我的聲音有磁性。我一直努力學習唱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三里屯酒吧里駐唱,果然我的聲音有磁性,剛一開口就飛上來好幾條鐵棍。 28、希望寶貝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29、現在的我在堅持,堅持每天早起,努力學習,努力挽救。 30、拋家為國去參軍,英姿颯爽去站崗。英勇正義的精氣神,參軍光榮大家贊。希望你在軍隊的大家庭里,努力學習,勇敢訓練,報效祖國。 關于學習的文案 1、花時間去學習別人失敗的經驗。 2、不拼不博,學習白學;不苦不累,人生無味。 3、雷鋒精神是人類應該有的,應把雷鋒精神弘揚到全世界。要學習雷鋒對待事業的態度,學習。 4、小時候以為學習才有前途,長大了才知道關系才是出路。 5、我們要學習野花的剛毅和頑強,面對困難就要堅強。 6、希望孩子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7、過去的光環不能終生環繞,未來的困難不能永遠困擾,只要有決心,只要有毅力,只要勤學習,只要善思考,成功就會快速來到! 8、不懂得賺錢,就花錢吧。花錢,是最好的學習與探索。 9、以為自己熬夜了,學習了,沒浪費時間,事實卻正好相反。 10、力量從團結中來,智慧從學習中來,成功從奮斗中來。 11、勤奮學習,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目標。完成這個目標,也是我們大家的夢想。而怎樣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才可以達成目標。 12、把精力用到學習上和實際的工作中,只有不斷的用知識來充實自己,武裝自己的頭腦,同事才能認同你,領導更不會小瞧你,社會也不會淘汰你。 13、每回心里都想好好學習。可總是做不到。 14、活到老,學到老,人這一輩子總是在不斷學習。那么學習對于一個人的確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學習就不得不有一定的范圍、方法及目的。 15、不想睡就學習啊還呢么多廢話干嘛心情不好可以學習不想睡覺可以學習想多賺錢可以學習那我去學習了。 16、不向前走,不知路遠;不努力學習,不明白真理。 17、不要嫌我學習差,我會努力學習的,為了我們的將來,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你放心。遇到我不會的問題,你要耐心的講解,不準嘲笑我。 18、成熟,是一種帶著折磨的學習。 19、梅花的色,艷麗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蒼古而清秀。我要學習梅花,我要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 20、百丈之臺,其始則一石耳,由是而二石焉,由是而三石,四石以至于千萬石焉。學習亦然。今日記一事,明日悟一理,積久而成學。 21、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2、希望今后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23、如果學習只在于模仿,那么我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 24、不瘋鬧、不叛逆、不逃課、不打架、不早戀、只學習,那拿青春喂狗嗎。 25、把失敗當成你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而不是災難,你失敗了不是說明你不行,只是現實告訴你,你有些方面還需要提升。 26、學習英語不需要天分,因為它不需要創新,只需要熟練。所以學習英語也沒什么必需的技巧,很多人用很笨的方法也學好了英語。看來,堅持是唯一的必須。 27、你學或者不學習,作業就在那里只增不減,在混亂中成長;在成長中亂混。 28、不要懼怕學習,知識是沒有重量的,你永遠可以輕易的帶著它與你同行。 29、別害怕失敗而不敢開始,人生就是一個學習和不斷積累的過程。 30、其實早戀并不耽誤學習,耽誤學習的是暗戀。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亞龍灣非常印象 》  文/楊景和   由北京飛往三亞的飛機在南國鳳凰機場緩緩降落,走出機場候機大廳轉乘環線列車,時間很短來到聞名遐邇樂東這塊熱土。所到之處那些筆直的椰林、穿行的車輛、那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鮮。來去送往的三輪車也發揮它的極致,它的造型獨特,上有遮風擋雨的雨搭,下有與駕車者分別兩組結構,讓游客坐在上面觀光兜風好不爽快,交流間已到住所。二話不說,海南人對人那個熱情啊,風趣健談,一切都是正能量。  說來三亞該有多么開心,旅游觀光的費用有多么實惠。百元就可享受一日游,今年更有比這個更加優越,包吃住、交通到位,旅行結束商家還將返還游客費用,令游客體驗到了來三亞不枉此行,真是樂滋滋美滋滋的,這些能讓老百姓享受這樣的豐厚待遇,其實是海南的大作為大奉獻的結果。 休整后來到了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它的地貌東西兩側山體分為東園西園,總面積1500公頃,猶如仙人伸展的雙臂環抱著“天下第一灣”。來到海南亦有多灣,亞龍灣、陵水灣、三亞灣、后水灣、海棠灣、崖州灣等等。碧綠的植被呈現熱帶雨林,登高望遠拓展大自然無限風光, 熱帶雨林帶給世界一個天然生態的天然氧吧,那是人類養生俱佳的天堂,她的美貌與塞北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和差異,這種差異是互補的也是互動的。 遠遠望去亞龍灣濱海向巍峨山地伸展,椰林酷似高低錯落的琴鍵奏響美妙樂章,被風兒浮動點頭,旅人蕉張開鳳尾向遠方游客點頭致謝,榕樹以它高大的身軀和無數兒女向心擁抱,他們的根深深地吸取營養為主體做出奉獻。亞龍灣濱海向巍峨山地伸展,由海岸向茂密森林延伸,由平面立體向無限空間延伸,由天壤藍色向一望無際綠色椰林延伸,這種延伸使亞龍灣無形中涌出亞龍灣大景區、大森林、大品牌的新概念。 保留至今海岸哨所如今仍然站崗放哨,在沒有硝煙和車水馬龍之間穩穩地執著瞭望。       當我們來到海南島東南萬寧縣境內的海邊之美名的東山嶺,三峰聳立,方圓高峻,然屹立在一片海濱平原之上,突兀挺拔,頗有氣勢。這天正趕海南連雨天,雖從東山嶺東瞰不遠處,茂密樹林遮擋視線,光線時隱弱現,只見幾個碩大“海南第一山”。其實在晴朗的空間,所展現的是一海濱瀉湖,宛若一面明鏡,鑲嵌在南海沿岸海濱,人稱“中國第一大瀉湖”,謂之小海。 東山嶺,又名“筆架山”,與文峰塔隔河相望,是游覽避暑圣地。山上巨石遍布,有數條小徑穿行山澗,沿之攀登,或進幽洞,或登怪石,或臨峭壁,布滿網狀的樹根知其芳齡,或見清泉,或見景物變化,步移景換。更有 “南天斗宿”、“洞天福地”、“東山聳翠”等最為壯觀。 走過了東山嶺又領略了亞龍灣玫瑰谷,走進了分界洲島,又來到了興隆華僑農場,走過了橡膠博覽園又來到了水晶展覽館。 每到一處讓你感受的每一寸土地 每一塊礫石 都是靈感的呈現 人人都是彰顯海南印象 處處都有高度文明考場 從歷史的長河中望去 一頭挑著峽窄的街巷 一頭挑著平平仄仄的詠嘆 一個堅定有力的手勢 劃出了這座城市的地覆天翻 美麗的亞龍灣,浪漫天涯海灣           大海翻卷著波濤從黑色霧中一波一波逐向岸邊,那些黑色的礁石如同海上的衛士紋絲不動堅韌挺拔。我站在海岸的另一邊,試圖將雙手撐住那輪夕陽,它卻從指尖靜靜地滑落,只在海面磷光印下金光一抹,把人們留給夜幕下的模歐和婀娜。     亞龍灣啊!祖國南海的一顆燦爛的明珠,但愿你永遠這樣嫵媚,永遠這樣耀眼璀璨,永遠這樣虔誠祥和!    當飛機起落架離開鳳凰扶搖直上,騰空飛翔,鳥瞰海南讓我心中猶然升起,2019年起,海南旅游年卡正式使用,十八景點暢游掀開海南旅游新的篇章。那一條條利好的消息讓你目不暇接: 海口將全面取消戶口限制 將開工建設環島旅游公路。五指山,保亭,三亞高速助力海南交通提速,續寫海南交通版圖的“大手筆”,為海南“田”字形高速公路架構涂上濃重的工筆畫 三亞吸引29家世界500強企業投資 世界自由區組織落戶海口  海南海浦將創建國家貿易試驗區 打造國際航天城 相信海南,相信亞龍灣未來更精彩! 把美的記憶帶走,把美的心靈留下。 中國選擇了海南,海南正在悄然創造歷史奇跡! +10我喜歡

好文03

渣 滓 洞 紀 實  文/千年胡楊(江蘇)    我第一次到重慶是2009年,帶著全家人回老家重慶,給媽媽過八十大壽。由于時間緊迫,我留下一個遺憾——沒有參觀渣滓洞。 時隔八年,我第二次到重慶,就是要彌補當年的遺憾。 我們一行人大清早來到渣滓洞。八月的重慶天氣變幻莫測。整個天空灰蒙蒙陰沉沉的。老天爺一臉痛苦和嚴肅表情,不一會兒竟然傷心的流下了眼淚。雨雖然不大,淅淅瀝瀝,但是還是把衣服淋濕了。聽當地人說,這塊地方幾十年來雨水就比別的地方多。 我想,這也許是渣滓洞里飄出來的血腥味太濃重,老天爺聞到了也為此而悲傷;也許是渣滓洞傳出來的呻吟聲太揪心,老天爺聽到了也感到憂傷,經常流下同情的眼淚。   我們一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小院子,那是給犯人放風的地方。周圍墻上顯眼位置寫滿了宣傳標語:“迷津無邊,回頭是岸,寧靜忍耐,毋怨毋尤。”“青春一去不復還細細想想,認明此時與此地切莫執迷。”感覺一下子進入一個人間地獄,給來人一個下馬威,先讓人精神緊張進入崩潰狀態。 我們來到刑訊室,就是一間不足二十平方的小房子,這才是真正的人間地獄。正面墻上掛著蔣介石的半身軍裝標準像,兩邊是蔣介石親筆題寫的一幅對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這真正的是說在嘴上,寫在紙上,貼在墻上,飛到天上。蔣介石的一言一行和這八個字一點也不對號,口是心非的兩面派。 刑訊室中間安放了一張寬大結實的木頭桌子,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令人恐怖的刑具:筷子一般粗細的竹簽子、各種形狀的烙鐵、牛皮條編成辮子形狀的皮鞭、拳頭一般大的皮榔頭、渾身尖刺的狼牙棒、手指頭粗的火筷子、銹跡斑斑的手銬和腳鐐。旁邊一個早已熄滅的火爐,中間插著一個烙鐵和兩三根鐵筷子。左邊的墻上“洗心革面”四個大字十分醒目。 大桌子對面立著大型刑具:一個大的受刑架,兩根粗大的木樁上面頂著一根同樣粗大的橫梁,橫梁上固定著幾根鐵鏈和繩索,這是用來固定受刑的人。兩邊的木樁上血跡斑斑。緊靠受刑架粗大的立柱安了一個老虎凳,凳面上同樣是血跡斑斑。老虎凳一端固定在立柱上,還有兩根繩索是用來固定受刑人的。另一端放了幾塊磚頭,是施刑時用來墊在受刑人的腿下面。據說墊三塊磚犯人的大腿骨就斷了。 墻角安放一把特制的笨重的木椅,木料粗大,上面有鐵鏈和繩索,應該是用來固定受刑者的。 據介紹說這個椅子是專門用來給受刑的人施行電刑的,不知有多少受刑者死在這張椅子上。木椅的靠背上、兩邊扶手上、座位上面和椅子腿上全是暗紅色的一片一片的血跡。   我仿佛看見當年江竹筠受刑的場面:她戴著粗大沉重的手銬和腳鐐,被衛兵推著踉踉蹌蹌進入刑訊室,一直走到墻角被衛兵固定在椅子上。敵人先是一陣皮鞭抽打在江姐身上,江姐紋絲不動。敵人又用竹簽子釘入江姐的手指中,一根,兩根,三根,直到十根手指全部釘入竹簽子,江姐依然是紋絲不動。敵人氣急敗壞,用燒紅的烙鐵把她身上的皮肉烙得直冒青煙,江姐咬緊牙關,連一點點痛苦的呻吟聲都沒有發出。敵人這才知道對江姐這樣的共產黨人用酷刑是多么的愚蠢的辦法,只能是徒勞無功。 看來信仰是人世間一切力量的源泉,馬列主義信仰使共產黨人變得比石頭比鋼鐵都要堅硬一萬倍,使共產黨人由小到大由弱到強打敗兇惡殘暴的日本鬼子,一口氣把蔣介石國民黨趕到臺灣去,建立了新中國。 可見信仰可以超越一切,可以戰勝一切,也可以創造一切。 我們來到關押江姐的女牢,狹小陰暗的牢房里放了四個木頭的上下床,有一些棉被、飯碗和鐵盆子,可知這里曾經住過八個女革命者。 “喲,這些女犯人生活條件還不錯,睡的都是真正的實木床,這棉被也是新的,不錯不錯。”一個二十多歲的男人發出陰陽怪氣的聲音,說出這樣不仁不義的話。當時沒有人附和,也沒有人反對。就像他放了個屁,大家沒有任何反應。 我當時想到:這個人的靈魂是骯臟的、低俗的、卑鄙的,他的三觀是扭曲的,他的道德品質是敗壞的,他一定沒有受到過良好的教育。有一點點良心的人都知道,江姐這些革命者為了推翻反動統治階級,為了千千萬萬勞苦大眾,拋頭顱灑熱血,自己家破人亡在所不惜,他們的犧牲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那個年輕人過著先烈們用鮮血換來的幸福生活,卻在干著侮辱先烈的事情,可恥,可恨。由此可見,這些年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得到了巨大的提高,道德品質精神素養卻一落千丈,精神生活出現空虛感,信仰也不知道丟到哪里了。 解說員說了,重慶解放前夜,特務把江姐帶到旁邊的山坡上槍殺了。國民黨反動派用火焰噴射器對著牢房里面噴火,整個渣滓洞監獄一片火海,毀壞嚴重。解放后又發過一次大洪水,把渣滓洞的房子都沖垮了,現在這些房子都是后來蓋的,里面的生活用品也是后來放進去的,原來的東西都沒有了。原先牢房里根本沒有木頭床,地上鋪了一些稻草,關押者就躺在稻草上面。 從渣滓洞出來,天空中淅淅瀝瀝地小雨一直沒有停止,這是老天爺在紀念這些革命先烈。我的內心思緒很復雜,心里頭仿佛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各種味道都有,久久不能平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d68vvb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